贺之

点点关注会迷路

【喻黄】段子·醉酒以后

重度ooc,谨慎入内。


剑与诅咒醉酒以后—————


诅咒:嘤嘤嘤宝宝不干了TAT一个两个天天说我手残QAQQQQQ


剑:好了好了别说话了吵的你爸爸我头疼。


诅咒:连你也不关心我!Q!A!Q!分手!过不下去了!


剑:妈个鸡闭嘴。


诅咒:为了和你并肩作战我拼命锻炼手速、设计作战方案……结果你居然!!黄少天你个死给!


剑:闭嘴,睡觉。


诅咒:我问候你全家的直系亲属!我@¥%&#*......


剑:......


诅咒:???黄少天你怎么了?


剑:......(-_-)zzzZZZ


诅咒:......QAQ我要换搭档啊妈了个巴子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大概就是黄·冷漠霸气·少天x喻·话唠炸毛·文州?


嗯。


另外就是一些废话,浪费时间可以跳过不看的。


因为要开学了嘛。要在开学前补课、补作业还有社会实践。我也是刚知道社会实践的事儿,作业也还有好几项。所以现在我至少要有两周的时间加班。


昨天才说过争取日更今天就做不到了。对不起。


但是尽可能放一些段子,或者是简单的梗上来。大家的回复和私信我也会回。忙起来了也至少会看。


谢谢有人喜欢我/比心


评论

热度(15)